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子弹短信使用教程

子弹短信使用教程

时间:2018-08-24 来源:互联网

 在锤子最新系统中一款名为子弹短信的功能被老罗称赞,在坚果Pro2s发布之前,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子弹短信是什么,尽管罗永浩的现场演示出了故障,但子弹短信仍然火了。目前子弹短信已经冲到APPStore社交类排行榜第一了。

子弹短信是什么怎么使用_和微信有区别吗在哪下载

子弹短信是一款极速高效的聊天软件,语音与文字的完美结合让你的信息随心所达,满足高效人士的个人及团队需求。子弹短信,让你的信息一触即发。

这是锤科官方对于这一App的介绍,致力于人机交互的锤科,尽管硬件上似乎总是少点意思,但是在软件上一直没有让粉丝失望过。换而言之,锤科新颖的软件交互总让人惊艳不已。

子弹短信添加好友的方式

在添加好友方面,子弹短信可以通过手机号、子弹短信号(你不会想输入子弹短信号的)及二维码来添加好友。

群聊轻松建聊天记录可以云同步

在子弹短信中可以轻松建立群聊,你甚至可以直接邀请通讯录好友参与群聊,而非子弹短信注册用户收到的群聊邀请是以短信形式发送过去的,参与群聊同样可以通过登录网页版子弹短信进行。群管理员拥有锁定群聊能力,锁定后的群群成员不能发言。还有一个区别于微信的地方就是,群聊天记录可以云同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