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突然好想去放牛是什么梗

突然好想去放牛是什么梗

时间:2019-04-12 来源:互联网

突然好想去放牛是什么梗?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突然好想去放牛是什么梗?这是什么意思呢?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突然好想去放牛梗介绍及出处,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突然好想去放牛是什么梗

突然好想去放牛,没有压力,没有江湖套路  

以我的智商只放一头,多了我也数不过来  

它吃草,我在它身上睡觉,它丢了,我也就丢了,省心!  

突然好想去放牛出处在哪  

很多的人想要知道这段话的出处,其实这段话在网络上面已经由来很长时间了,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这段话就是网络上面的一个段子,在很多的佳句赏析里面都可以看到。突然好想去放牛这段话在抖音上面火起来,其实不仅仅是原博主发视频时候的表情和语气,还有就是这段话说中了很多人的心声。  

虽然是很搞笑的一段话,但其实触动了很多人的内心,表达的就是放牛那种轻松生活的状态,再搭配上网络上面放牛的图片更是非常的适合。确实现在很多人的生活压力都非常的重,去到大自然里面放牛会让人心情很放松,也没有什么套路。因为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比较的流行用一些自嘲的方式来表达,这其实也算是一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