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winrar免费版完整安装指南图文教程指引

winrar免费版完整安装指南图文教程指引

时间:2015-09-30 来源:互联网
winrar
大小:2.24MB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常用软件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

   WinRA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压缩包管理器,该软件可用于备份数据,缩减电子邮件附件的大小,解压缩从 Internet 上下载的 RAR、ZIP及其它类型文件,并且可以新建 RAR 及 ZIP 格式等的压缩类文件。WinRAR是我们常用的老牌又十分强大的解压缩软件,现在我来讲讲如何安装和卸载该软件。

  我们将下载下来的安装包双击鼠标左键运行安装

  我们在上方的浏览选择我们想要将WinRAR安装到的位置,然后点击安装

  然后我们进行一些安装WinRAR的基本设置。关联文件就是将选中的这些类型的文件与WinRAR程序建立起一种依存关系,即可以用WinRAR打开或解压这些类型的文件。一般使用默认的设置即可。

  最后点击完成即可,到此安装便完成了。安装完成会自动打开安装在你选定位置的WinRAR文件夹,关掉就好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