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美图秀秀给图片批量加水印图文教程方法

美图秀秀给图片批量加水印图文教程方法

时间:2015-11-24 来源:互联网
美图秀秀
大小:28.42 MB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常用软件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

   1、下载安装美图秀秀官方最新版本,以前旧版本可能没有该项功能。

美图秀秀

  美图秀秀

  2、打开美图秀秀,如下图所示,选择批量处理。可以批量梅花照片、改尺寸、加水印等等。

水印

  水印

  如果你下载的美图秀秀批处理;绿色独立版本,将下载的软件包解压,运行MtPcl.exe文件,进入美图秀秀批处理工具界面。

  3、进入到美图秀秀批处理主界面之后,功能一目了然。

  4、我们在左侧点击添加多张图片,也可以直接选中多张图片,拖拽添加到软件中。

水印

  水印

  5、导入多张图片之后,我们点击水印工具按钮。

  6、点击导入水印图片,将你事先准备好的水印图片导入到工具中。

导入图片

  导入图片

  7、导入之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对水印大小、透明度、位置进行调整。

  8、调整好水印参数之后,点击确定按钮。

  9、然后选择批量加水印之后图片保存方式(覆盖原图或是另存为新图片)以及图片保存的位置。设置好之后,点击保存。

  10、美图秀秀就会对你添加的图片批量添加水印,提示批处理完成,就可以打开文件夹查看水印效果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