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微博网页版搜索显示503解决方法教程

微博网页版搜索显示503解决方法教程

时间:2018-01-16 来源:腾牛

   微博网页版搜索显示503怎么办_微博搜索503怎么回事_微博503 Service Unavailable解决方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状况,在你微博网页版搜索某件事情或热点时,会发现微博打不开了!而是跳转显示“503 Service Unavailable”提示。原来这是Service Unavailable是服务出现故障,并发送5.3提示。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微博显示503 Service Unavailable解决办法吧。

  微博显示503 Service Unavailable解决办法:

  503是一种网页状态出错码,是服务器出错的一种返回状态。

  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过载,微博在那个时间段过多的流量流入,导致服务器超负荷。

  这个状况是临时的,不严重的多刷新几次就可以恢复。

  严重的,需要系统程序员闭站维修,并且将在一段时间以后恢复。

  小编温馨提示:

  一般出现这种状况,大家多刷新几次网页就可以解决的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