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猫和老鼠2020年元旦活动有哪些

猫和老鼠2020年元旦活动有哪些

时间:2019-12-26 来源:互联网

《猫和老鼠》2020年的元旦有着什么样的活动呢?很多小伙伴对此还不是很清楚。  

喜迎2020登录活动  

对战双倍熟练度活动  

猫和老鼠2020年元旦活动有哪些

在元旦节当天,即2020年1月1日0:00至23:59期间,小伙伴们在游戏中的每场比赛结束后,结算时都能获得双倍熟练度,要提升角色等级的小伙伴们可要把握机会啦!  

不过小不点也要提醒大家,该活动的倍率与其余的加成道具是不叠加的,要合理规划加成道具的使用哦。  

对战双倍银币活动  

同样在元旦节当天,即2020年1月1日0:00至23:59期间。小伙伴们在游戏中的每场比赛结束后,结算时都能获得双倍银币,正缺银币提升知识卡等级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啦!  

不过还是一样,该对战双倍硬币活动的倍率与其余的加成道具也是不叠加的,小伙伴们要合理规划加成道具的使用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