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S18赛季1月9日开启 强者之路版本上线

王者荣耀S18赛季1月9日开启 强者之路版本上线

时间:2020-01-06 来源:52PK

 王者荣耀S18赛季什么时候开始?S17赛季现在也已经是接近尾声,目前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了,那么S18赛季具体的开启时间是哪一天呢,一起去看看吧。


开启时间:1月9日(周四)

周四更新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因为游戏基本是在周二和周四会有更新,这次猜测会在9日周四迎来版本的大更新,不过我们还是要以官方的公告为准。

在新赛季中也是新增了新的模式玩法,同时新英雄和鼠年限定皮肤也是会陆续的上线,战令和赛季皮肤也是会推出新的奖励。

S18赛季会开启全新的故事篇章,玄雍阵营,强者之路版本正式上线,总的来说新赛季还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