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水浒传》最新版公测客户端

《水浒传》最新版公测客户端

游戏大小:1.27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2-05-09

运营厂商:麒麟游戏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水浒传》最新版公测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0.0.36.50

 

游戏简介

    麒麟游戏历时两年,全新引擎制作的首款江湖网游,中国首款电视剧网游-《水浒传》电视剧同名网游。

  《水浒传》是一款以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为题材的游戏,摘取小说中的经典故事,以忠义为游戏剧情主线,演绎梁山好汉的精彩故事。利用游戏的设计理念重现三打祝家庄、独闯白虎堂、武松打虎等诸多经典故事。

    游戏在制作当中,不但取材于小说,并且与新版《水浒传》电视剧进行了紧密研发合作,首创游戏与电视剧共同制作的先例。从剧情的设计到LOGO的制作方方面面都有着双方合作的印记。相信《水浒传》游戏必将成就经典之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