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Roguekiller官方版14.2.1

Roguekiller官方版14.2.1

游戏大小:45.4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20-02-2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Roguekiller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挺广电脑防护的软件,这款软件有着强大的杀毒功能,全盘深度扫描的设计让病毒无处可藏,同时实时在线的云端防护让用户的电脑远离病毒的袭击,超多的电脑性能优化功能可以让用户的电脑运行时刻保持流畅。

Roguekiller官方版14.2.1

软件介绍:

流氓软件杀手(roguekiller)是一款专杀流氓软件的有效卸载工具,当我们的电脑运行速度慢,发现恶意软件或者插件,流氓软件杀手(roguekiller)将扫描电脑上正在执行的应用程序并及时删除流氓程序。流氓软件杀手(roguekiller)不是用来将电脑杀毒的首选工具。但如果其他防毒应用程序都失败时不妨一试,尤其因为它是绿色便携式的,因此不需安装任何东西。(只是请在启动本程序之前先储存所有工作,因为它会尝试关闭您系统上的错误处理程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