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微信2021电脑版

微信2021电脑版

游戏大小:87.69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20-11-16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微信2021是一款全新的多功能聊天通讯类软件,帮助用户能够更快的联系到对方,紧密连接双方的一款强大软件,丰富的功能和使用率让我用户群体更加牢固,不仅仅是消息传递文件等资料也能够同步分享。

微信2021电脑版

功能介绍

畅快聊天:微信2021电脑版支持使用电脑键盘快速输入,收到新消息弹出即时提示,像上QQ一样上微信!

方便好用:可以使用快捷方式快速发起会话、发送文件,沟通就在一瞬间!

安全无忧: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保证微信帐号安全!

保护隐私:支持隐藏联系人列表,在公共场合使用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看到啦!

除了聊天之外,微信网页版的功能还包括:手机和电脑之间的文件传输,可以将手机视频、图片通过电脑微信网页版下载到电脑本地硬盘。

微信2021电脑版

软件特色

收发文本、文件、图片、表情等消息;

接收语音、视频、公众号信息;

聊天记录备份及恢复

群聊中可以@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