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QQ2021最新版

QQ2021最新版

游戏大小:84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21-03-12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QQ2021是一款更加精致且细腻的交流聊天社交类软件,让用户之间的距离更加亲密贴合,通过互联网拉近距离体验人生。丰富多样的软件功能与趣味插件,增添了软件使用过程中的乐趣。对QQ2021感兴趣的小伙伴或者喜欢QQ的用户,赶快点击下载最新版本吧。

QQ2021最新版

QQ2021软件简介

QQ2021最新版官方下载,QQ闪登、封面主题、动态天气、个性的资料展示等等,全新的界面和功能设计让你领略一个不一样的QQ2021,崭新的体验,让我们开始启程!

QQ2021经过不断的更新,现在的PC端QQ已经是非常成熟的聊天软件了,新版本带来了全新的界面,集成的聊天窗口吸收了QQ for Mac的界面元素,效率变得更高。QQ2021同时还融合皮肤、气泡、QQ秀,让聊天界面更丰富,新增了马赛克工具,方便Q友们截图的时候给重要部位打上马赛克。

QQ2021最新版

QQ2021更新日志

QQ PC版9.4.5

应用管理器新增自习室,陪伴学习不孤单

QQ PC版9.4.3

截图录屏新增涂鸦工具栏,标注演示更清晰

群聊语音/视频通话时,可灵活选择通话对象

优化QQ视频通话性能,通话更流畅

QQ PC版9.4.2

消息记录新增表情分类,便捷查找会话表情

新增AI降噪功能,语音视频通话质量更清晰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