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破门免安装绿色版

破门免安装绿色版

游戏大小:80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1-06-09

运营厂商:Ylun Game Studio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破门是一款2D动作RPG冒险游戏《破门》带你探索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你可以享受最有意思的挑战,同时拿到最极品的装备。面对史诗级别的BOSS,你可以升级你的英雄并且快速学习新技能提高个人属性,它结合了动态玩法与地图探索从而创造了一种全新的体验。收集物品,解锁大量装备,以击败在这场冒险中等待着你的无数有挑战性的生物和BOSS!

破门免安装绿色版

破门游戏背景

可以使用您的特殊能力来创建各种连击。扬起敌人,并进行空中连击!结合所有技能,同时创建毁灭性的连击!快速移动,跳跃,攻击和闪避!当您击败敌人时,碎片会掉落,使用它们您可以解锁并发展角色的新能力。随着您的战斗力最大化,会释放出许多超级能力。

您可以收集几种不同的材料来改善装备。他们可以带来不同属性的奖励。解锁传奇武器,与那些顽强的头目战斗!

破门免安装绿色版

破门游戏特色

-疯狂动作的冒险。解锁几个独特的连击和不同的技能。-流畅的移动,跳跃,闪避,空袭,空中冲刺,技能组合等等。

-惩罚性的BOSS战!记住自己的动作,用自己的反应和更好的进攻来反击,每一次BOSS战都是独特而富有挑战性的。

-充满活力的多彩艺术,手工制作的动画,易于欣赏的世界。

- 原声音乐。所有的歌曲都是为了使游戏的气氛史诗般令人兴奋!

-以您认为合适的方式在整个旅程中增强您的角色。管理您的属性点并利用找到的资源来发展您的技能和装备。

-收集稀有材料,进行物品组合并制造各种装备。传奇的惊喜装备可能会出现。

-探索具有秘密通道和宝箱的危险的广阔王国。使用发现的独特技能解锁路线。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