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太空战士之魔法战士免安装绿色版

太空战士之魔法战士免安装绿色版

游戏大小:11.1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1-06-11

运营厂商:Piko Interactiv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太空战士之魔法战士是一款国产RPG游戏,战斗系统和FF系列相似,值得一玩,游戏需要你去拯救世界。在该游戏的设定中,这个世界是存在魔法的,同时这个世界也存在高科技,因为人们思想上面的差异,导致人们发生了分离,一部分变为了恶魔,一部分仍然为人类,以科技与魔法分歧的宏大世界为背景,具有基于回合制的战斗引擎和出色的小队系统,让你畅游奇幻世界!

太空战士之魔法战士免安装绿色版

太空战士之魔法战士游戏背景

从很久以前开始,世界由四个控制自然力量的神庙支撑,每个神庙都保护着一个王国。

克鲁兹王国用月亮神庙统治着水。它描绘了一片被水覆盖的土地的美丽图画。

加利恩王国是太阳神庙附近的热带沙漠气候。这是一个统一的,无畏的王国。

极地地区是扎克帝国。它的技术研究借助星空寺的力量得以蓬勃发展。

里尔王国位于风神庙保护下的风景如画的风景之中。这是一个母系社会。

世界处于和平之中,传说中的恶魔突然出现在整片土地上。人类惊慌失措。恶魔是为了什么?神庙拥有什么秘密?是谁在背后主导着一切?谁能看穿这个笼罩的谜团?

太空战士之魔法战士免安装绿色版

太空战士之魔法战士游戏特色

这个世界曾是由魔法和科技融合在一起的文明。随着文明的发展,拥有科技和魔法力量的人由于思想上的差异而分离,并形成了人类和魔鬼的两个独立的社群。

人类继续通过科技展自己的文明,而魔鬼开始用魔法来构建自己的社会。但是,这种平衡并没有维持很长时间,并且科技逐渐取代了魔法。

此后不久,科技文明创造出了终极武器,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失控并摧毁了整个世界以及其中的所有文明。

差不多一千年过去了,直到有一天,挖掘出了埋在地球深处的古老技术。人类再次走上了犯下过去错误的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