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策略战棋 > AOD防御艺术免安装中文版

AOD防御艺术免安装中文版

游戏大小:55.4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更新日期:2021-08-02

运营厂商:Sateda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AOD防御艺术是一款拥有着诸多关卡以及挑战的全新战略塔防游戏,在这款游戏中有着各种各样不同的热血防御关卡等待着你来挑战,收集海量资源建立各种各样的防御炮塔,享受用强大火力消灭怪物的快感,随着关卡的推进还能解锁或升级更加强力的防御塔,让你享受最为极致的炮台防守乐趣!

AOD防御艺术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AOD防御艺术游戏背景

按你的意愿组织防御, 放置防御塔, 阻挡敌人, 组合防御塔, 使用超级武器. 所有你喜欢的塔防(TD)玩法都在这里, 还有新的功能和体验内容。

在即将到来的战斗中计划你的行动, 从你的敌人手中夺取并解放领地。

拥有精美图形设计和动态实时效果的塔防游戏。

创建一个完美的英雄团队, 增加坦克伤害, 防御塔重装速度, 或者建造最强大的核弹让敌人化为灰烬!

在战斗中寻找升级卡牌. 把它们应用到防御塔上. 使用所有的武器库: 坦克, 火炮, 手榴弹,机枪, 火箭筒等。

AOD防御艺术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AOD防御艺术游戏特色

从小村庄到废弃的大城市等诸多游戏场景;

全新塔防模式: 逃生, 迷雾, 生存模式;

超过1000个防御塔升级(坦克, 火炮, 防空炮等);

6名可升级和探索的特色英雄;

核弹, 离子卫星, 弹道弹幕, 以及其他助推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