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独轮车上的独角兽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独轮车上的独角兽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游戏大小:631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1-10-27

运营厂商:Rogue Games, Inc.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独轮车上的独角兽是一款欢乐向对战游戏,骑上独轮车的独角兽,在数十个具有不同特性的竞技场上展开乱斗。在这款彩虹般缤纷的游戏中,每一个关卡都具有独特的机制,每一个都有不同的技能,需要控制自己的平衡,然后击败对手。游戏的操作非常的简单,不同的独角兽还有着不同的特殊能力,你可以和自己的小伙伴在不同的场景中一较高下!

独轮车上的独角兽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独轮车上的独角兽游戏背景

这是一部独角兽大乱斗游戏,物理引擎怪诞可爱。

在每个独特的关卡里,你需要骑着值得你信任的独轮车与其他五彩缤纷的独角兽作战。

擦亮独角,准备好迎接一场神话般的彩虹血腥对决吧!

独轮车上的独角兽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独轮车上的独角兽游戏特色

在单人冒险模式中穿越多元宇宙,没有两个关卡是相同的。

超过30个关卡的对战,每个关卡都有独特的物理属性,你需要随时调整你的战术。

彩虹!满屏的独角兽和彩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