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斯巴达角斗士免安装绿色版

斯巴达角斗士免安装绿色版

游戏大小:1.4G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1-11-09

运营厂商:LFR games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斯巴达角斗士是一款竞技场格斗动作游戏,扮演被困的希腊战士奥克塔维厄斯,以不自由毋宁死的决心与帝国的勇士。野兽甚至龙战斗。你可以感受到数万观众的呼喊,并与自己的对手生死对决。这款游戏里会出现古罗马时代会出现的各种武器,还有大量的敌人对手需要对决,玩起来非常真实,仿佛真的让你回到了古罗马帝国。

斯巴达角斗士免安装绿色版

斯巴达角斗士游戏背景

你有没有想过在真实的战斗竞技场上是什么感觉?扮演奥克塔维厄斯,这位希腊战士被迫与帝国中许多最优秀的士兵在角斗场上战斗。

在那里您将受到强大的战士、狼、弓箭手、龙等的攻击。打败帝国部队,赢得你的自由。

斯巴达角斗士免安装绿色版

斯巴达角斗士游戏特色

使用 ue4 制作的高品质图形

带有长矛和盾牌的动态逼真的战斗系统(明智地使用它们)

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视角(按“C”)

生命和力量值再生系统

瞄准模式/使用“TAB”键锁定敌人并开始战斗/在目标模式下按“Q”改变敌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