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ROM助手官方中文版免费下载

ROM助手官方中文版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20.6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7-05-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蘑菇rom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8.0.1703.0105

 

【软件介绍】

  ROM助手是一款手机系统ROM文件的编辑制作工具。通过直观的操作界面和简洁的使用流程,实现对手机系统ROM文件的修改和制作。

 

【软件功能】

  Rom助手可以清除rom或system.img或userdata.img中的各种预装。

  Rom助手可以内置任意*.apk *.so 文件到rom或system.img或userdata.img。

  Rom助手可以解包各种*.img文件,包括(解压system.img,boot.img)。

  Rom助手可以美化您的刷机包,轻松把您的各种土鳖系统一键华丽变身(miui、锤子、乐蛙、各种云rom ……)

  Rom助手可以修改您的刷机包内各种关于手机信息。(装B必备,把妹必备,超神必备……)咳咳~这个系统我做的。

  Rom助手可以给您的rom签名,apk签名,各种好用的工具等你来发现!

 

【软件教程】

  如何在rom助手平台做app推广教程

  一、推广前准备

  1、下载并安装rom助手软件

  2、注册rom助手会员帐号(免费注册)

  3、准备好刷机包

  二、开始推广

  1、打开rom助手软件,并登录rom助手帐号

  

  2、选择系统精简(不想精简掉刷机包里apk可以不选择,直接选择推广内置),这里要说一下刷机包的情况啊,刷机包分为卡刷包及线刷包,线刷包需要解压,对解压文件夹里的system.img文件进行精简修改或内置,而卡刷包是zip格式可以直接选择加载的,有是卡刷包没有加载成功出现错误提示信息,有可能是卡刷包还存在一层zip压缩包,再解压一下就可以了

  以线刷包为例

  点击ROM编辑,然后选择刷机包,开始精简!

  精简完成后,开始内置,点击推广内置,然后选择套餐后,开始封装!

  除了选择套餐,自己也可以自定义套餐

  然后点击套餐右下角的编辑,推广内置APP!

  最后开始封装!

  3、封装成功后打开目录,封装成功的就是system.img文件,原包的system.img被重名为system_old.img,可以删除掉!然后刷机就可以啦,卡刷包是一样的操作

 

【软件截图】

 蘑菇rom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1

蘑菇rom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1

蘑菇rom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2

蘑菇rom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