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天天root官方正式版下载

天天root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6-12-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天天root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8

 

【软件介绍】

    天天ROOT是一款高效root安卓手机的工具,适配的机型包括三星、htc、小米、华为、酷派、中兴、oppo、vivo等众多厂商,覆盖了国内安卓手机市场近95%的份额,而且适配的机型数量还在逐步攀升。天天ROOT针对国人习惯的设计,采用全新智能root引擎,安全root成功率超过99%,是目前国内最安全、最稳定、最快速的root工具。

 天天root是目前网络上全新一代的手机root软件,该软件采用了全新智能root引擎,完美支持主流机型,包括三星、htc、小米、华为等上千款安卓机型;加上安全root成功率高,软件精简轻松方便,能够帮助用户完美root手机。很多朋友可能会问,天天root安全吗,这个用户可以放心,软件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全新Root引擎保证了成功率高于众多其他同类产品,并且下载安装后只需一键操作,即可轻松获得您的手机ROOT权限,手机root后用户可以卸载系统应用、一键刷机等操作,让你的手机运行更快更稳定。

 

【手机ROOT后,您还可以】

1.卸载系统应用:删除预装应用,增加可用空间,提升手机运行速度!

2.一键刷机:可以更换更多精美的手机系统,满足您的个性需求!

3.天天游戏中心:海量游戏资源供您挑选下载,让您的掌机更加趣味十足!

4.手机加速:清除多余手机进程和开机启动项,尽享急速开机!

 

天天Root v1.8版本更新内容:

1、优化代码,提升Root速度。

2、提高对某些机型的兼容性。

 

【软件截图】

天天root截图

 

相关天天root下载软件推荐

完美刷机一键root软件下载

奇兔刷机官方正式版下载

刷机大师PC版官方正式版下载

刷机精灵最新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