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永远的马里奥》PC英文最终版下载

《永远的马里奥》PC英文最终版下载

游戏大小:20 M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0-10-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Win7 安全认证:

看到游戏的名字很多人就会不由自主地沉湎在对过往的欢乐时光的回味之中。ok,现在你不必只是回味了,最新的超级玛丽PC版本已经发布了,并且是完全版,这个新版被称为永远的玛丽-Mario Forever。永远的超级玛丽全部关卡都是依据原版制作,虽然有些不一样的地方但这些不一样的地方正是玩它不乏味的保证。

说明:解压,点击“Mario Advance Edition.exe”开始游戏。

操控:小键盘 ↑ ↓ ← →为方向键,Z:跳跃键,X:火焰弹(太阳花),P,暂停键,F2,重启游戏,Delete:存档删除

 

简介:

  这款游戏风格是SFC上Super Mario All Star(超级马里奥全明星)的,作者制作得相当完美,还增加了一些原创的物品。这个游戏继承了1985年FC上的Super Mario Bros (超级马里奥兄弟),同样有32个普通关卡,但中间作了一点点改动,比如第二大关有五关,第五大关只有三关,而第八大关则出现了坦克和会上涨的熔岩。作为一款同人作品,有些关卡的水平甚至超过了官方的,这也体现了制作者的无尽创意。

 


图片1

图片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