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kindle盖泡面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kindle盖泡面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时间:2019-03-22 来源:互联网

kindle盖泡面是什么梗什么意思?kindle官方盖章泡面盖子怎么回事 网友:真香!kindle盖泡面上热搜,有网友评价kinder是自暴自弃式广告。kindle盖泡面是什么梗?为什么要拿kindle盖泡面呢?  

kindle盖泡面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3月22日,kindle在某平台做了个推广广告,页面上是这么写的:盖kindle,面更香。  

网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定位准确~?  

kindle压泡面是个什么梗?  

这个是说,有些人kindle买回来后不怎么看书,在吃泡面的时候,经常盖在泡面上面,因为大小刚好…………所以就有了这个梗!  

早在2016年,Kindle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凭借电子墨水屏不伤眼、续航长、堪比报纸的真实阅读感受,Kindle在中国市场火了。中国也随之成为亚马逊Kindle最大的市场。  

紧接着,京东、当当、掌阅、QQ都随后推出了各家的各式各样的电纸书。  

Kindle大卖的同时,“泡面神器”这一称号就随之滋长,直至成为Kindle的专属外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