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抖音5分钟视频怎么发

抖音5分钟视频怎么发

时间:2019-03-28 来源:互联网

抖音目前最高已经可以拍摄上传五分钟视频,但是五分钟的条件还是很苛刻的,那么抖音5分钟视频怎么发?抖音5分钟视频权限怎么开?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抖音5分钟视频怎么发

一般用户是难以有5分钟的视频权限的。  

在抖音中有一个“DOU知计划”,运营人员针对这个问题也回答了在“DOU知计划”的具体内容:成立抖音科普顾问团(首批成员包括13位两院院士、25位专家)、DOU知短视频科普大赛以及抖音“知识增容行动”。其中,抖音产品的“知识增容行动”将对通过初选的参赛队伍以及科普顾问团成员提供5分钟长视频权限。  

抖音科普运营负责人表示:“5分钟长视频权限能够让抖音平台上科普工作者清晰地呈现知识含量更为丰富的科普内容,进一步提高科普知识的普及度和接受度。”  

所以这个功能目前是提供给针对科学知识含金量大、专业度高的创作者,这样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个更加充足的知识生产容量和创作的空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