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也不是不困就是想再等等是什么梗

也不是不困就是想再等等是什么梗

时间:2019-04-11 来源:互联网

也不是不困就是想再等等是什么梗?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也不是不困就是想再等等梗介绍,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也不是不困就是想再等等是什么梗

也不是不困就想再等等,这句话可能是很多城市人的写照吧,我们白天可能上学上班占用了大多数的时间,根本没有真正意义上自己的时间,很多想自己静下来干的事情只有在晚上的时候才得以实现,但是身体却已经疲惫不堪。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不希望就这样睡去,导致感觉睡觉都是一种浪费时间的活动,所以就会有还想再等等,具体是等什么那就因人而异,有人想再刷几条抖音,再玩几把王者荣耀,总之晚上睡觉前一个人的我们才显得如此真实。  

这是由“YIXUAN”创作的一个原声视频【有没有同感的??明明很困…但不想睡觉…】,因此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合拍和效仿。后来乔杉也使用这个原声拍摄了一个更好看的视频将这个配音带到了一个新的高潮。  

乔杉,献给不知道为啥不睡觉的你们!那大家伙儿就一起等等!众多网友纷纷认为这个比原声还要好看,是嘴型和神态最好的一个,完美的演绎才出了晚上不睡觉熬夜的真实想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