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抖音画小恐龙的软件介绍

抖音画小恐龙的软件介绍

时间:2019-05-24 来源:未知

抖音画小恐龙用哪个App?这两天很多人在抖音中都晒出别人给自己花的小恐龙图片,当然网友们都被图片中可爱的恐龙给萌到了,纷纷在评论中艾特自己的对象,让对方也给自己画一个,不过对于使用哪个软件话的可能很多网友还不是很清楚,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具体的软件以及绘画绘画方法吧。  

 

抖音画小恐龙用哪个App?  

1、在抖音上画小恐龙的软件是“美图秀秀”,没有的可以点击链接:美图秀秀下载,下载好之后打开美图秀秀软件,然后导入自己的照片。这里就需要大家提现为自己的手拍好一张图片,手的姿势就视频里的一样。  

2、导入之后在底部的工具栏中选择“涂鸦笔”;  

3、在涂鸦笔中我们就可以选择喜欢的涂鸦笔进行改造,比如视频中的星星在涂鸦笔中也能看到,不同的笔有不同的效果,这里就不一一的给大家演示,大家可以软件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进行绘画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