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看穿式监管是什么梗

看穿式监管是什么梗

时间:2019-06-13 来源:互联网

看穿式监管是什么梗?这是什么意思呢?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看穿式监管梗介绍,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看穿式监管是什么梗

看穿式监管,属于证监会的穿透式监管,是指监管部门可以看穿投资者的证券账户,清楚掌握每一个账户的情况。不看报单,不看撤单,更不看成交,因为登录信息涵盖了你的所有交易信息,登陆几次就会采集几次信息。  

看穿式监管,对于绝大部分投资者的正常交易影响很小,对于自行开发程序,比如程序化、高频交易影响较大,看穿式重点监管频繁报撤、多账户和对敲等违反交易规则,扰乱市场的交易行为。  

看穿式监管,就是要求期货公司对投资者使用的交易终端软件进行认证管理,确保软件具备真实、准确、完整地采集和报送投资者交易终端信息的功能。可以实现由交易柜台加密采集终端信息,经由加密渠道报送至期货市场监控中心,监控中心基于收集到的大数据信息,建立信息分析和交易行为分析系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