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抖音如今没能让你变成我的新娘亲爱的你去了何方是什么歌

抖音如今没能让你变成我的新娘亲爱的你去了何方是什么歌

时间:2019-09-09 来源:互联网

抖音如今没能让你变成我的新娘亲爱的你去了何方是什么歌?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这首歌,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如今没能让你变成我的新娘亲爱的你去了何方”这首歌歌名叫做《亲爱的你去了何方》,不过目前还没有完整版,原唱者是民谣歌手陈硕子哦。  

抖音如今没能让你变成我的新娘亲爱的你去了何方是什么歌

陈硕子是谁?他是从去年开始在抖音上火起来的网络歌手。翻看陈硕子个人资料发现,他很年轻,是1993年04月01日出生在山东济宁,身高有175cm。  

去年,陈硕子是凭借民谣歌曲《凌晨三点》,在网上走红起来的。同年,陈硕子签约到“平英文化公司”正式出道了。除了《凌晨三点》这首原创歌曲外,陈硕子的主要音乐作品有:《十八楼》《当我要走的时候》以及《亲爱的你去了何方》等等。  

亲爱的你去了何方歌词  

作曲:陈硕子  

作词:陈硕子  

我们都曾在爱情里受过一点伤  

都曾深爱过对方  

如今没能让你变成我的新娘  

亲爱的你去了何方  

网友评论  

喜欢你的仙女吖吖丫:想听完整版  

陈硕子:我们都曾在爱情里受过一点伤,都曾深爱过对方,如今没能让你变成我的新娘,亲爱的你去了何方。  

4nowcake:凌晨三点后又一首一听上瘾的歌  

LeslieCheung艾琳:记得别爱太满,物极必反  

拾柒_-17:大概心碎了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