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WinRAR如何查看删除文件 WinRAR查看回收站文件方法

WinRAR如何查看删除文件 WinRAR查看回收站文件方法

时间:2016-02-25 来源:互联网
WinRAR
大小:2.24MB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常用软件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

   电脑的回收站里存放着许多我们已经删除的文件,如果要查看回收站里的文件,就需要将文件先还原到原来的文件夹位置才可以查看,这样的操作非常麻烦。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用户不需要还原回收站的文件,就可以直接查看的方法吧!其实使用WinRAR就可以办到了,下面来看一下今天的WinRAR教程吧!

  WinRAR有一个特点,用它打开的文件夹中所有的文件都会连同相应的扩展名一一“暴露”在我们面前,连隐藏文件都不例外。而且,还可以对这些文件进行删除、复制、移动、运行等操作,也算是一个小型的“资源管理器”了。

  利用WinRAR的这个特性,可以对“回收站”实行管理。大家应该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回收站里满满的,但又不敢乱删文件,怕丢失重要的数据。但在“回收站”中是无法进行查看的,只能把文件恢复到删除以前的文件夹才行。现在,只要利用WinRAR打开该硬盘《分区的Recycle文件夹,就可以看到该分区回收站内的所有内容,双击某个文件就可以打开该文件了。WinRAR支持拖放操作,可以将需要的文件拖放到“资源管理器”的任何文件夹内,在拖放过程中按下Shift键表示移动文件,按下Ctrl表示复制。

WinRAR打开回收站

 

  更多WinRAR 相关内容推荐

  WinRAR文件超过论坛附件大小压缩方法教程

  WinRAR解压提示c盘空间不足解决方法图文教程

  WinRAR压缩历史记录清理方法图文教程指引

  WinRAR自动压缩以及加密设定方法图文教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