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仙剑奇侠传七游戏LOGO及概念海报曝光

仙剑奇侠传七游戏LOGO及概念海报曝光

时间:2018-04-26 来源:互联网

在方块游戏发布会现场,我们看到了《仙剑奇侠传7》的宣传板,上面有游戏LOGO及概念海报,其中桌子上放置的两柄青色仙剑十分神秘。

仙剑奇侠传七剧情怎么样介绍_豪华版标准版售价多少钱

“仙剑之父”姚壮宪亲临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游戏的发售时间并带来了游戏最新的概念海报。《仙剑奇侠传7》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发售,同时游戏的整体将回归初代几部作品的风格。

仙剑奇侠传七剧情怎么样介绍_豪华版标准版售价多少钱

在游戏概念海报中可以看见一对青色的仙剑放在石桌上,桌上两只碗,桌下一坛酒,只是不知在这个故事里是开怀畅饮还是借酒浇愁。

从之前的消息中得知,《仙剑7》会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这个消息在本次发布会上得到了确认。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更多的游戏信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