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仙剑奇侠传七故事剧情角色人物介绍

仙剑奇侠传七故事剧情角色人物介绍

时间:2018-04-26 来源:互联网

在今日的方块游戏2018产品发布会上,《仙剑奇侠传七》公布了此代定档logo以及首张概念海报,游戏制作人姚壮宪先生也到场讲述研发进度,确认游戏将于明年暑假或下半年之间发售,姚壮宪表示希望《仙剑7》的画面表现、游戏性等都可以更上一个台阶,能够有回归《仙剑》前三代的感觉。

仙剑奇侠传七角色人物介绍_仙剑奇侠传7故事剧情背景介绍 

《仙剑》系列问世已经有20多年,真正的是一代人成长的时光。但是近年来,在国内玩家对于国外3A大作如数家珍之后,对《仙剑》系列的口碑也已经产生了很大的分歧。  

有的玩家不喜欢回合制本身,而有的玩家则指摘和其他作品相比,《仙剑》的回合制有些落后,有的意见则认为画面表现力不足等等。  

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姚壮宪表示“希望《仙剑7》的画面表现、游戏性等都可以更上一个台阶,能够有回归《仙剑》前三代的感觉。”  

仙剑奇侠传七角色人物介绍_仙剑奇侠传7故事剧情背景介绍

既然姚仙也希望《仙剑7》能够出新,那作为玩家的你希望在《仙剑7》中见到什么新特性或者变化呢?  

在方块游戏发布会现场,我们看到了《仙剑奇侠传7》的宣传板,上面有游戏LOGO及概念海报,其中桌子上放置的两柄青色仙剑十分神秘。  

仙剑故事以中国古代的仙妖神鬼传说为背景、以武侠和仙侠为题材,迄今已发行八款单机角色扮演游戏,陪伴大家走过二十余年。从人妖殊途的缠绵爱恋,到门派存亡的惊心动魄,再到拯救苍生的大义凛然……每一代的故事都让人难以忘却。《仙剑奇侠传七》是仙剑系列的第九部单机作品,《仙剑奇侠传七》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  

仙剑奇侠传七角色人物介绍_仙剑奇侠传7故事剧情背景介绍

《仙剑奇侠传》这个系列,说它是最能代表国产单机游戏的作品也一点不为过。举例对比的话,仙剑在国内的地位相当于日本游戏界的勇者斗恶龙级别,当然真要论影响力还是达不到那个高度的,尤其是近几年的几部争议极大的仙剑作品,为整个系列的口碑都蒙上了一层阴霾,“骗钱”、“骗情怀”、“制作不走心”、“剧本俗套”等问题越来越多地被提及。  

而就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仙剑》一口气在Steam上登录了5部作品:新仙剑、仙剑4、5、6以及仙剑5前传。从目前来看,除了仙剑5前传和仙剑4获得了80%以上的好评,其他3部几乎都是差评居多。而差评的原因大多都是优化不到位、卡顿太多影响游戏体验,仙剑6发售时“泰坦陨落”事件大家有目共睹,而steam上的《新仙剑》更是把充满bug的2001年狂徒工作室老版原封不动地搬了上来,重置什么的不存在的!  

而在众多差评中为数不多的好评里,也几乎没有赞美游戏性或者剧情的,基本都是为情怀买单。  

情怀确实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它可以让在欧美票房惨败的《魔兽》电影在中国赚得盆满钵满,也可以让仙剑6在面对潮水般的差评下,依然获得了60万左右的销量,其中某知名鸟姐独自就占了3万份的事情至今仍被大家所津津乐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