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Apex英雄蓝屏闪退解决方法

Apex英雄蓝屏闪退解决方法

时间:2019-02-12 来源:互联网

  Apex英雄打不开解决方法:1、更新显卡驱动,或者下载最新版本的origin,这个平台不会自动更新我们需要去官网重新下载。

Apex英雄蓝屏闪退解决方法

  2、用管理员身份运行最新版本的橘子平台,一定要是最新的橘子平台!

  3、win10系统点击游戏图标,然后兼容性疑难解答点一下,然后一直下一步!

  4、去游戏目录Origin GamesApex__InstallercustomcomponentEasyAntiCheat 把里面的反作弊重新装下,然后重启电脑打开游戏试试。

  5、使用加速器试试看。

  总结:目前闪退的原因主要是以上几个,玩家们可以根据电脑的情况进行调整,需要使用最新版的橘子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