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2019开放世界单机游戏盘点

2019开放世界单机游戏盘点

时间:2019-02-15 来源:互联网

2019开放世界单机游戏盘点,好玩的开放世界游戏有哪些? 最近这几年,开放世界类型的游戏受到了越来越对玩家的欢迎,这些游戏舍弃了种种限制,能让我们更加沉浸其中,给我们带来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如果你喜欢这类游戏的话,今天推荐的这几款开放世界游戏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上古卷轴5:天际  

自2011年发布以来,上古卷轴5:天际已经成为了其他开放世界游戏的标杆,它同样也是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有史以来做得最好的一款游戏。  

上古卷轴5:天际的设定坐落在一个充满不死生物,巨人和大量喷火龙且经常被冻结的世界中,另外难忘的传说和任务也会让你记忆深刻。在这款游戏中你几乎看不到游戏世界的边界,当然,这也不妨碍玩家们继续去探索这个充满未知的世界。  

2019开放世界单机游戏盘点

巫师3:狂猎  

这是一款连DLC都拿到过年度最佳的作品,而被玩家戏称为波兰蠢驴的游戏开放商CDProjektRed似乎不遗余力的为玩家带来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虽然魔术和幻想元素在现在的游戏作品中如此盛行,但是CDProjektRed依然能将自己的游戏制作的很精致。  

在一个充满无数任务的绝对巨大的开放世界中,你将遇到各种各样的人物,你能通过对话了解他们的人生,同时,你的选择也会影响游戏的解决。试想一下,还有什么比这样的设定更有趣的呢。  

2019开放世界单机游戏盘点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沉浸的开放世界游戏经常容易被某些限制打破,这些游戏过于清楚地显示了它们的限制,例如锁定某些区域,直到达到某个级别或获得某个工具。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任天堂几乎没有说“不”。  

如果你想通过你的炸弹用一个奇怪的技巧来击败怪物,或者你想通过排列你的金属武器并通过它们导电来绕过解决难题的“正确”方式,在这款游戏中你都可以实现。你甚至可以跳过成长并直接跳到最后的BOSS与之开战,任天堂设法做到了这一切,而且让这个塞尔达系列变得更加受欢迎。 

 2019开放世界单机游戏盘点

GTA5  

Rockstar的侠盗猎车手系列一直都是经典,而侠盗猎车手5更是这一系列中最出色的作品。在华丽的LosSantos和它周边的市区中,你几乎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你可以当出租车司机赚钱,也可以和人一起打网球,甚至你能投资房产成为房地产大亨。而这一切都和真实的世界没什么不同。游戏的在线组件也可以让你和朋友混在一起。  

2019开放世界单机游戏盘点

荒野大镖客:救赎  

相比于GTA5,在荒野大镖客:救赎中你将能体验更加自由的开放世界。你可以在这个西部世界中骑马或徒步探索,当你与当地人互动或在野外发现一个危险的歹徒时,就会触发不同的任务线。就算你只是简单的往同一方向前进,也能找到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  

2019开放世界单机游戏盘点

刺客信条4:黑旗  

与该系列中的其他作品截然不同,刺客信条4:黑旗表面上是关于刺客和圣殿骑士之间正的战争游戏,但它实际上是最好的海盗游戏。  

在船上装满船员的情况下,你可以驶入大海并伏击路人,在船体上发射炮弹,然后跳上自己的船。小岛屿村庄被树木包围,为在陆地上捕获目标时创造了独特的隐形场景,而埋藏的宝藏让你有理由探索整个地图。

2019开放世界单机游戏盘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