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单机游戏攻略 > 过山车之星新三关的生涯任务怎么做 任务完成攻略

过山车之星新三关的生涯任务怎么做 任务完成攻略

时间:2018-01-05 来源:3DM
过山车之星
大小:6.8G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策略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

  首先说一下任务需求的过山车,游戏自带蓝图里全都有现成的,仅仅是钱的问题。其次新版礼品店热销,利用好。

  第一关没任何难度.

  第二关就是我上面说的方法,开局贷款,看信誉值,加景物,提价到合适,出礼品店再加一辆个设备就能憋出一个过山车用于赚钱,研究的第一个过山车就符合任务要求了。

  第三关,规划好路线,尽量走最少的路能去完所有设施,设施序列调整好(这个是关键),注意现成的过山车可以移动到靠近门口的位置,贷款研究放一个礼品店,设施景物都加好,声誉提满,加价到合适,修理工备一个,然后就每月还贷调整到最高,游戏速度开最快等还贷,全部调整得当的话,还贷开到最高一个月还贷9000多还能保持现金增长且金钱不会出现负数,剩下等还贷后造个游戏自带的数据符合的过山车然后造造造就结束了没有任何难度。

过山车之星新三关的生涯任务怎么做 任务完成攻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