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奇迹暖暖端午浴兰节琅山天女现搭配攻略

奇迹暖暖端午浴兰节琅山天女现搭配攻略

时间:2018-06-16 来源:互联网

奇迹暖暖端午浴兰节琅山天女现是本期的高分搭配,很多小伙伴们比较关心的就是该怎么进行搭配,想知道搭配方法的小伙伴们,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吧。

端午浴兰节琅山天女现高分搭配推荐

典礼华服——宫廷歌舞会(主属性:华丽优雅),可选华丽大裙子高分部件:大裙子/内衣、倾城芳信、黑天鹅、韶颜倾城、红女巫、紫蝶、翘筝-蓝

端午二选一活动:需要667个活动道具,全胜需要1280钻石,挑战64次,可获得完整云中舞套装。选错获得3个众愿香烛,选对获得5个。一共5个主题。系统给出2个搭配,选出得分更高的,就能取胜。活动6月14日-6月20日。

小伙伴们使用云中舞进行搭配就可以了,还可以使用同样的衣服进行替代也可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