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狮鹫抓捕攻略 如何抓狮鹫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狮鹫抓捕攻略 如何抓狮鹫

时间:2018-06-19 来源:互联网

  本文给大家带来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狮鹫抓捕攻略,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狮鹫怎么抓,狮鹫是一种速度又快战力也极强的生物,狮鹫一般很难抓到需要一定的技巧,那么该怎么才能抓捕狮鹫呢?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方舟生存进化狮鹫的抓捕方法: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狮鹫抓捕攻略 如何抓狮鹫

  准备工具:在狮鹫附近平地建立一栋3层高的房子(如下图),只要柱子不要墙壁,放一个出口,门口放个恐龙门,一头高耐力翼龙,异特龙蛋饲料。

  狮鹫分布:坐标大概在地图45X31之间,旁边有个绿色方舟。

  抓捕技巧:寻找一只落单的狮鹫,等级越高越好,用翼龙把它勾引过来,不要怕被咬,狮鹫的飞行速度比翼龙慢,保持距离,然后跟门口保持直线距离飞行,翼龙加速飞进去,狮鹫也会跟着进去,你出得来,然而它出不来,把翼龙放在旁边,人物下坐骑去关恐龙门,接下来就是你表演的时候了。如果用箭射的话,一头150级狮鹫需要100根左右箭头才可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