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王昭君偶像歌手概率

王者荣耀王昭君偶像歌手概率

时间:2018-10-12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王昭君偶像歌手是新上线积分夺宝折扣活动的皮肤,许多玩家很想知道王者荣耀积分夺宝幸运值多少出王昭君偶像歌手?偶像歌手抽到概率有多大?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积分夺宝幸运值多少出王昭君偶像歌手?

偶像歌手不是用荣耀水晶换的,而是积分夺宝奖池内的奖励,所以只能按永久英雄/皮肤的概率为准:

【偶像歌手概率】

破军概率为2.2%,随着荣耀水晶概率提升,这个概率也会降低,荣耀水晶幸运值满是361次,也就是抽奖次数越多幸运值越高,抽到偶像歌手的几率就越低,没有准确的概率,总而言之就是几率很低。有的玩家抽不到100次就中,有的玩家甚至抽到3、4个荣耀水晶都没抽到偶像歌手皮肤!

【偶像歌手技巧】

由于服务器在5点重置,所以抽积分夺宝最好在凌晨5点,这时候中奖率相对会高一点,另外游戏更新后马上去抽机会也比较大,尤其是大版本更新的情况下。荣耀水晶也适合这种方法,当然这个只是提高几率,不是说一定能成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