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探测器怎么用

明日之后探测器怎么用

时间:2018-11-16 来源:互联网

明日之后探测器怎么用?探测器用处介绍   明日之后中的探测器其实是一个非常有用的道具,不知道小伙伴们都了解吗?在庄园里面,探测器可以检测到所有的物品,是不是听起来就非常的厉害呢?还不清楚这个探测器要怎么使用的小伙伴们,今天就随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关于探测器的相关介绍吧!  

明日之后探测器怎么用

探测器是可以检查到庄园里面一切所拥有的物品的,不得不说探测器其实就是抄家必备,如果是想抄家的话,那么很多道具是不可或缺的,比如说什么钩子啊、大门卡啊、金库卡啊、探测电池以及邮箱卡什么的,如果小伙伴们想要抄家的话,那么最好是在抄家之前就用金条去进行购买,别人家庄园里面的道具也都能够探测出来的,所以小编说这些道具是必须的啦!  

探测器呢还可以检查到别人的富裕程度,如果是外表看起来就很棒的家园,大家就要考虑应不应该拆,所以这时候就可以先用探测器来探测一些家园里面的资源,如果有什么半成品或者成品之类的,就可以直接抄了,如果没有,那么直接走人,也不用在这里浪费了太多时间了,大门都是需要武器耐久度的,所以可以直接换下一家。不过呢,虽然说探测器可以看到别人的半成品,但是具体数量是看不到的,有钱人的半成品一定很多,可以直接去拆,比较穷的其实也可以看得出来,就不用拆了,节省时间吧,半成品多的一次抄完带满,怎么说也是几万金条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