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火影忍者OL手游英雄本风主3-3打法攻略

火影忍者OL手游英雄本风主3-3打法攻略

时间:2018-11-27 来源:互联网

  火影忍者ol手游中,很多玩家表示英雄副本3-3打不过去。

  第一回合火主打断勘九郎

  第二回合鸣人对着的那个若没死就硬吃个奥义应该死不了人,如果那个第一回合就死了就鸣人奥义手鞠,鹿丸打断马基。

  后面随便打就行。守鹤更简单,火主每回合奥义打断就行,查克拉若够就鸣人奥义,勘九郎给火主盾。

  第三回合井野打断手鞠。

  其他时间鸣人打伤害,2手光头尽快打死,注意鹿丸面前没分身及时补分身,保证第一波鹿丸不死就ok。

  打这关的时候3.5战力,低一点应该也可以。

  1、雏田奥义,宁次不能被打中。

  2,宁次打断2行首位,杜门李奥义扇子妈(最完美的是可以控住),主放减CD。

  3、战斗速度改1,小步骤1.雏田放奥义,2、李对扇子妈放奥义(打断),3.宁次打断马基(一定要按照这个步骤放,注意的是假如李的奥义没有打断扇子妈,那宁次的奥义接上打水菊,然后雏田吃一波马基的奥义,打第二波时雏田只要一点血皮就够了,宁次不能少于一半血。

  4、平A结束至第二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