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贪婪洞窟2登录失败

贪婪洞窟2登录失败

时间:2018-11-29 来源:互联网

 《贪婪洞窟2》是一个随机的世界,玩家每一次进入洞窟,都会面对完全不一样的洞窟环境!陷阱、宝藏、怪物都会移位,并且相比1代,无论是陷阱还是怪物,都更丰富:落石、捕兽夹、高压喷泉、毒气雾霾;这里的每个怪物,都有自己的特殊属性,水、火、木、光、暗元素,想要更快地击败他们,了解它们是最重要的第一步;还有藏在墙壁中的密室和机关,也让这个洞窟更神秘!

也正是这样,虽然玩家会重复下洞,但是却不会有无聊烦躁的感觉。因为每次都是全新冒险。

但是最近有玩家登陆的时候发现进不去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贪婪洞窟2登录失败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_登录失败进不去怎么解决

贪婪洞窟2登录失败进不去解决方法:

1、先查看下网络,可以切换WiFi或4G网络,重新登录

2、刚开服同时登录玩家较多,可能会出现登录失败问题,可以稍后尝试重新登录

3、如果游戏在维护中,也会登录失败。可以关注下贪婪洞窟2游戏临时维护公告,了解开服时间。

4、也可以联系游戏客服,反馈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