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第五人格梦之女巫天赋怎么选择

第五人格梦之女巫天赋怎么选择

时间:2019-01-03 来源:互联网

第五人格梦之女巫天赋怎么选择?梦之女巫天赋点怎么加 梦之女巫是第五人格中的一位女性监管者,实力也是相当的厉害,天赋和技能都有很强的针对性,那么我们的天赋I该如何进行加点呢,很多小伙伴不太清楚,小编带你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第五人格梦之女巫天赋怎么选择

耳鸣+封窗+挽留  

【耳鸣】:耳鸣对于监管者来说比较重要,有着比较重要的抓人天赋,可以用来判断周围区域求生者的位置,同时也可以通过耳鸣来判断求生者的走向。  

【禁闭空间】:也就是封窗,这个天赋可以将监管者爬过的窗户封住,在求生者用无敌房或者窗户来溜监管者的时候作用极大。  

梦之女巫可以驱使多个仆从进行攻击,因此可以直接派多个仆从封窗堵住求生者的路线,然后更快地抓住求生者哦~  

【挽留】:也就是一刀斩,是很重要的一个天赋,可以在求生者救人或者翻窗的时候一刀斩,或者在大门开启后守门一刀斩,一刀一个倒,也是监管者最后可以翻盘的一个机会~是屠皇必备天赋之一。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天赋最好能搭配传送这种特质,可以在修机、开门、救人的时候快速接近求生者,并给予一刀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