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嫦娥压线连招技巧

王者荣耀嫦娥压线连招技巧

时间:2019-01-17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嫦娥怎么连招,王者荣耀新英雄嫦娥已经在本次游戏更新后正式上线。

王者荣耀嫦娥压线连招技巧

  蹲草丛连招

  连招顺序:123,一技能能先手命中,定身敌人,二技能吸蓝打伤害,同时释放大招,法术机关枪的爆炸伤害,没几个人吃得消。

  线上压制连招

  连招顺序:213,先在兵线上放一个二技能,敌人靠近补兵,就往小兵上丢一个一技能,触发被动减速敌人,然后大招加速上前打伤害。

  反杀连招

  连招顺序:213,在逃跑的时候在身后丢一个二技能,敌人要追上来,就再放一个一技能控制住敌人然后开大招反打,反杀也就是秒秒钟的事情啦。

  但是无论是哪一种连招,都需要注意,我们的二技能漩涡一定要尽量贴住敌人释放,才能更好地打伤害和给自己补充蓝量,增加自己的续航能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