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三天免费领取嫦娥教程

王者荣耀三天免费领取嫦娥教程

时间:2019-01-17 来源:互联网

  明日王者荣耀将踏上2.0版本的征途,新的赛季将有很多新英雄加入,嫦娥就是其中的一个。作为一个免费赠送的英雄,如果错过了,可能会有损失了一个亿的感觉,因为我们不知道,是否只有这次活动才能获得嫦娥这位英雄,日后能不能购买还是一个未知数。

  有关嫦娥的领取活动,日期有限。具体规则上,需要你开启12个有关嫦娥的故事,只要在27日前,开启全部有关王者荣耀嫦娥的故事,就能免费获取该英雄。今天算了一下,还有大概11天的时间,开启全部嫦娥的故事,需要3天的时间。所以,如果8天内,你对这个活动置之不理,那么,你将错过一次免费获得英雄的机会。

  嫦娥是一位操作非常简单,而且非常容易上手的英雄。对于这个英雄来说,没有什么需要太多注意的,只要了解以下几点就能够轻松的玩转这位英雄。铭文上我们可以选择圣人、献祭、调和,也可以选择梦魇、心眼、调和。作为一位法坦,她和杨玉环的处境相同,既可以当辅助又可以走中路。出装上比较自由,可肉可法,大飞推荐的是法术类防御装,因为嫦娥是依靠大招来打伤害的英雄,只有站得住才能打得出伤害。

 

  嫦娥的回城机制和其他的英雄不同,嫦娥在回城以后,在一定时间内可以使用归月这个技能迅速飞回原位置,不得不说官方真的挺照顾女玩家的。在使用小技巧上,嫦娥没有太多的小技巧,主要就是大招的释放,嫦娥释放大招如果要打伤害就需要一直按住3技能,因为嫦娥的大招是需要倾泻自己所有的蓝,有一个时间过程,所以只按一下三技能是不能倾泻很多蓝量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