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阴阳师兵主部御魂属性怎么样

阴阳师兵主部御魂属性怎么样

时间:2019-03-06 来源:互联网

阴阳师兵主部御魂属性怎么样?兵主部御魂属性介绍 阴阳师手游中的主部御魂属性怎么样呢?好多小伙伴们可能还不是很清楚吧!今天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关于兵主部御魂的相关属性介绍吧!  

阴阳师兵主部御魂属性怎么样

兵主部  

两件套属性:攻击加成15%  

四件套属性:回合结束后,获得1层兵刃(增益,状态)。每层将在造成伤害时无视目标75点防御,上限3层。  

解析  

强度可以,适用范围不大的御魂。看描述应该是杀生丸被动式的御魂,鬼切横行的当下上场机会不多,彼岸系式神可以试试。  

兵主部的话,感觉尴尬的很,痒痒鼠里的间接伤害设定上无法触发御魂效果的,想减防满爆的可以醒醒了,而且回合后才减75,虽然能叠加,但是可以驱散……  

无视防御不是减防是为了只让带兵主部的式神行动时生效,所以应该没问题。  

兵主部描述的触发条件是回合后给自身上一个buff,不是造成伤害时触发的,buff的效果是造成伤害时无视对面75防御,这个拐弯抹角的方式,应该是故意设计给间接伤害吃增伤的。因为间接伤害不触发御魂,但是自己头上的buff还是吃的。  

兵主部给的是一个增益buff,所以间接伤害是一定可以吃到这个的。之所以用无视防御这种描述,是为了表明只有兵主部携带式神可以吃到这个增益,其他式神并不能吃到,所以这摆明了是个输出御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