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2019KPL春季赛3月7日赛程时间表

2019KPL春季赛3月7日赛程时间表

时间:2019-03-07 来源:互联网

随着二月的过去,三月的来临,2019年kpl春季赛也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大战队都纷纷在加班加点的训练,联盟各种准备活动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而随着2019年kpl春季赛完整赛程的公布,整个春季赛的对战形势也已经明朗。此次春季赛常规赛采用的是单循环赛制,即队伍间的交手只有一次,而赛区内的交手是在自己赛区,赛区间的交手则是两个赛区分散进行。在赛程表公布之后,大家也发现,几乎每个战队都有一周三场比赛的时候,如此紧凑的赛程更加考验队伍的实力,硬碰硬的情况下,只有绝对的实力才是制胜的关键!

2019KPL春季赛3月7日赛程时间表

在此次春季赛的比赛中,全部队伍采用单循环的赛制打常规赛,即两支队伍间,不管是赛区内部还是赛区间在常规赛都只交手一次,也就是说所有队伍的对手都是一样的,这样就更加的平衡了以往赛区间实力不均的现象。而在比赛时间的设置上也较以往有了更加人性话的改进,每周三到周日为比赛日,周三到周五的比赛时间为18:00,每天两场BO5,时间不会太紧,而18:00开始也给很多上班族学生党留有充足的时间。每周六和周日15:00开始比赛,每天比赛三场。这样的安排之下,大家的观赛时间有了更好的调整,不会像之前那样因为上班上学而错过很多精彩的比赛了!

2019KPL春季赛3月7日赛程时间表

在赛程还没完全公布的时候,网友根据各种信息整理出第一周的赛程,发现在第一周EDGM的堪称魔鬼赛程,一周三场比赛,还都是强队,这对于比较慢热的EDGM来说真不是一个好消息。就在大家替EDGM打抱不平的时候,正式的完整赛程公布,第一周EDGM的比赛也正如爆料的那般,是魔鬼赛程,一周的时间内要连打BA黑凤梨、YTG和VG,这三支队伍中,BA黑凤梨实力强劲,YTG又是让EDGM比较头疼的队伍,而VG是新战队实力也是未知。再加上每个赛季的初期,EDGM的状态都是低迷的,所以对于EDGM的粉丝来说也是真的担心不已。但是事实真的是这个赛程对EDGM不友好么?其实不然,把下面的赛程看全就会发现,很多队伍都有这种一周三场比赛的魔鬼赛程,有的甚至有两次,只能说,魔鬼赛程谁也跑不掉!

2019KPL春季赛3月7日赛程时间表

纵观整个赛程会发现,几乎每个战队都有一周三场比赛的情况,比如第一周是EDGM,第二周轮到XQ,而这其中最惨的是平头哥YTG,他们有两周都是魔鬼赛程,这对选手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其实从这个赛程来看,这个赛季对于选手和教练的考验是非常巨大的,由于赛程紧凑,所以很难针对某一场比赛做出足够的针对,所以想要赢比赛,还是要靠硬实力,而在这场硬碰硬的对决中,谁能赢下来,谁就是王者。

从第一届kpl开始,赛制变了又变,从BO3到BO5,从传统BP到全局BP,kpl的玩法一直在变,但是只要有着绝对的实力,那你就是冠军!

今天是3月7日,王者荣耀2019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比赛时间是20:00,对决双方是:JC VS RNG.M。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