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Hutool v4.0正式版

Hutool v4.0正式版

游戏大小:1.0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5-1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Hutool是一个Java工具集,为用户提供各种Util工具,Hutool可对文件、加密解密和流等JDK进行封装。Hutool作为一个工具合集,完美兼容任何框架,且可被替代,适合JAVAWEB开发。  

Hutool v4.0正式版

软件功能

1、日期工具  

通过DateUtil类,提供高度便捷的日期访问、处理和转换方式。  

2、HTTP客户端  

通过HttpUtil对HTTP客户端的封装,实现便捷的HTTP请求,并简化文件上传操作。  

3、转换工具  

通过Convert类中的相应静态方法,提供一整套的类型转换解决方案,并通过ConverterRegistry工厂类自定义转换。  

4、配置文件工具(SETTING)  

通过Setting对象,提供兼容Properties文件的更加强大的配置文件工具,用于解决中文、分组等JDK配置文件存在的诸多问题。  

5、日志工具  

Hutool的日志功能,通过抽象Log接口,提供对Slf4j、LogBack、Log4j、JDK-Logging的全面兼容支持。  

6、JDBC工具类(DB模块)  

通过db模块,提供对MySQL、Oracle等关系型数据库的JDBC封装,借助ActiveRecord思想,大大简化数据库操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