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瑞友云电脑v3.1官方版

瑞友云电脑v3.1官方版

游戏大小:6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6-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瑞友云电脑桌面虚拟化系统软件基于服务器计算架构的桌面虚拟化平台,基于KVM虚拟化进行研发,是一个基础设施服务(IaaS)的桌面一体机管理软件。它可以加速高伸缩性的私有云部署、管理、配置。

瑞友云电脑v3.1官方版

功能组件  

1.瑞友云管理组件(RCDServer)  

瑞友云管理组件实现了服务器、存储、网络、虚拟机、终端、桌面会话及用户的统一管理,简化了桌面管理操作,降低桌面云管理的复杂性。

桌面云管理组件统一管理主机资源实现按需分配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遵守企业的资源分配、数据安全性及策略。  

2.瑞友云主机虚拟化组件(RCDHost):  

桌面云主机虚拟化组件采用KVM(Kernel-BasedVirtualMachine)架构,提供了整个桌面云系统中的计算资源、存储资源、网络资源和虚拟化资源。  

3.瑞友云接入网关组件(RCDvGateway):  

桌面云接入网关组件是用户进行连接授权和数据转发的中间件。客户端连接时可针对会话信息进行核对,保证后端用户数据与前端的隔离并采用加密传输协议提高用户数据的安全性。  

4.瑞友云客户端组件(RCDThin-Client):  

桌面云客户端组件是用户进行连接和使用虚拟机的客户端软件,可以安装在TC、PC或笔记本电脑等X86设备内来接入桌面或应用程序,完成桌面的浏览和操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