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加速人生官方官方最新版下载

加速人生官方官方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16.4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6-02-0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加速人生官方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4.0.75.520

 

【软件介绍】

加速人生是驱动人生旗下另一款产品。他能减少网络占用,节省内存和cpu资源让您在看网页、看视频、打游戏、下文件时,速度更流畅。

主要功能系统加速

一键清理系统垃圾和应用程序垃圾,优化您的系统盘空间,保护 您的个人隐私。

开机加速

关闭开机多余进程和服务,让您的电脑开机系统更纯净,达到瞬间开机。

软件管理

海量、安全、方便的软件下载通道,及时的软件更新提醒,干净的软件卸载功能。

系统资源查看、管理

方便的查看系统的CPU、内存和系统盘的空闲情况,系统资源情况了如指掌。

系统盘大瘦身

转移系统盘文件和程序,清除系统盘的无用文件,让系统盘空间充足,提升电脑的运行速度。

 

【软件特色】

    电脑的使用过程中,随开机启动以及软件使用会自动加载部分并非必要的进程,往往会占用电脑的部分内存,以及CPU使用率,个别进程更会对用户电脑吸血进行上传,拖低电脑网速。对于欠缺电脑知识的电脑使用者,往往对于进程缺乏主观判断,加速人生软件则为这部分使用者提供了良好的进程管理帮助。加速人生软件是基于让电脑最小化减少软体占用,以保证电脑使用者在运行主要的程序时,能够有稳定的网络环境,更大的CPU、内存空间,以最大化发挥电脑的性能。同时该软件大小不足1MB,运行占用约2.5MB,绿色小巧,简单易用。

 

【软件截图】

 

加速人生截图1
加速人生截图1
加速人生截图2
加速人生截图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