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主持音效助手 v1.2.7.29 电脑版

主持音效助手 v1.2.7.29 电脑版

游戏大小:14.6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10-2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Mc音效辅助工具适用于IS语音平台,YY语音平台,QQTalk语音平台,9158聊天室,等等语音平台软件使用。软件内包括群众笑声、尖叫声、掌声、婴儿笑声、狗叫声、打呼噜、打喷嚏、乌鸦飞过等等各种音效在内。方便了玩YY语音和IS语音以及qqtalk语音的朋友们。让您的语音生活更加的美好。

主持音效助手 v1.2.7.29 电脑版

主持音效助手 v1.2.7.29 电脑版

主持人音效辅助软件是一款主播专用的音效播放软件,可以为主持人提供各种音效,有掌声、爆笑声、尖叫声等各种音效,可以自定义播放快捷键。主持人音效辅助软件还可以将喜欢的声音添加到软件里,支持播放自己添加的声音,用户还可以选择音频输出的通道,适合节目晚会以及网络主播使用,为用户打造出更真实的更有渲染力的音效效果,提升用户的耳感。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