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BlueStacks3模拟器中文版下载

BlueStacks3模拟器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227.91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06-21

运营厂商:BlueStacks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Win7安全认证:

BlueStacks3.0安卓模拟器官方中文版下载   

版本号:3.1.0.323

 

【软件介绍】 

  BlueStacks Beta版的应用模拟器采用了该公司新专利LayerCake技术,可使一些使用ARM特殊指令集(非NEON特殊指令)的应用如《愤怒的小鸟》和《水果忍者》在Windows系统的x86架构PC上正常运行。此外,Beta版本还加入了对图形硬件加速的支持。为高端平板设计的应用也可完美运行。

 

【软件常见问题】

  安卓模拟器Bluestacks游戏黑屏或无法运行

  如果你的bluestacks,出现黑屏,闪退,或者无限启动的问题,请尝试以下方法:

  1. 确认net framework 2.0 sp2有装(XP系统)

  2. 确认显卡驱动有安装好

  3. 确认系统颜色是32色

  4. 确认杀毒软件没有拦截bluestacks的服务

 

【模拟器使用方法及图文介绍】

1、安装好"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后,将下载好的安卓应用“保卫萝卜.apk”,右键 - open with BlueStacks APK Installer。

若特殊情况,系统右键菜单未识别BlueStacks,可右键“保卫萝卜.apk”--打开方式--选择默认程序--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浏览”--找到默认安装C:\Program Files\BlueStacks\HD-ApkHandler.exe后,确定)

 

2、安装中


 

3、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显示“保卫萝卜(英文名CarrotFantasy)”已安装完成

 

4、打开模拟器,在主界面选项“All App”中可以找到刚刚安装好的“保卫萝卜(CarrotFantasy)”,界面右下角可以设置模拟器的基本设定。

 

 

 【软件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