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小米手机助手免费版下载

小米手机助手免费版下载

游戏大小:42.60MB游戏语言:简体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9-08-2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ll安全认证:

小米手机助手免费版是小米公司最新发布的小米手机配套软件,小米助手不仅可以用来手机系统升级,还可以备份恢复手机数据、共享电脑网络上网。小米手机助手免费版是一款专门针对于小米手机开发的PC桌面手机信息管理工具,不过它需要配合最新的MIUIV5才能使用。  

软件特点  

1、全新设计体验升级  

2、MIUI系统深度支持  

3、应用游戏应有尽有  

4、设备数据快捷管理  

功能介绍  

快速升级MIUI  

一键式操作升级系统,安全高效。  

安全备份  

可以将资料备份至电脑,安全便捷。  

共享网络  

手机连接电脑即可上网,快速下载。  

丰富资源下载  

提供最新最全的应用、游戏、壁纸、音乐等,应有尽有。  

安装步骤  

一、在本站下载最新版的小米助手安装包,双击运行。  

二、点击【开始安装】,软件就会自动运行开始安装,安装完成后就可以使用软件啦。  

使用技巧  

一、小米手机助手使用非常简单,在电脑中安装软件之后,将小米手机与电脑连接,之后打开小米助手就可以了。如下图:  

二、进入小米手机助手的应用管理页面后,就可以非常方便的增删、导出、查看应用详情,便捷的管理手机里的资源。  

三、全新的游戏中心、壁纸美图、音乐铃声、视频影音,内容丰富,层次清晰,下载便捷。  

四、小米手机助手还可以非常方便的帮助您手机系统升级以及刷机。  

五、温馨提示:目前小米手机助手提供的功能选项中,“游戏中心”界面打开后直接提示页面404,目前该功能是无法使用的!  

FAQ  

问:小米手机连接不上手机助手怎么办?  

方法一、检查数据线  

首先应该检查小米手机与电脑是否连接好,电脑USB接口是否正常。  

方法二、打开USB调试  

必须开启USB调试模式,新版小米助手连接小米手机已经无需开启USB调试,如果连接不上,请重启手机即可。  

方法三、安装手机驱动  

USB调试开启后,依旧连接不上小米手机助手的话,那么检查一下小米手机的驱动是否安装正确。第一次将小米手机连接电脑,必须安装驱动,一般小米助手可以协助我们完成驱动安装。  

方法四、其他助手相冲突  

检查一下有没有同时打开几类助手软件,同时打开会冲突,关闭了再试试。  

方法五、升级到最新版  

小米手机助手最新正式版已支持最新的MIUI6,如果以上方法无法解决,建议升级版本试试。  

问:为什么不能共享上网?  

首先查看一下助手的设置里,开启共享上网选项是否勾选,手机通知栏里的共享上网开关是否打开。如果都已经打开,还是不恩能够共享上网,请重启手机后连接。  

问:之前的备份找不到了,提示设备尚未备份?  

电脑端的备份没有消失,是因为刷机到了跨版本的rom,导致不能识别之前的备份。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刷回原来的系统版本,然后用助手还原,再进行手机系统升级。  

问:如果出现了“系统版本太低,暂无升级系统,敬请期待”怎么办?  

这种情况,如果你的手机是米1、红米系列、或者平板,是因为rom发布的节奏和助手发布的节奏不同,能支持新版助手的系统还没有发布所至,这种情况等相应的新版rom发布后,用户升级即可。  

如果你的手机是其他版本手机,那么是连接问题,请重新插拔,或重启手机后再试连接。遇到这种问题,请点击助手界面左下角意见反馈,将生成的log.zip文件发至论坛帖子。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