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RDB打包解包工具官方版3.7

RDB打包解包工具官方版3.7

游戏大小:488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20-02-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Me/Win8/Win10安全认证:

 RDB打包解包工具官方版是一款有着多种功能的应用软件,这款软件集成文件浏览,直接修改,直接保存。RDB打包解包工具支持脚本引擎,还需要写一大堆文字说明你的修改方法吗?做成个脚本就行了 :-)第三版的处理工具,不再仅仅是个解包打包的角色,内建文件浏览和文件操作能力,支持编写生成脚本实现自动化修改。全部重写的引擎,提供更加便利的操作,更高的稳定性和可扩展性,集成文件浏览和文件预览。

rdb打包解包工具下载软件简介

RDB打包解包工具全新开发,集成文件浏览,直接修改,直接保存。RDB打包解包工具支持脚本引擎,还需要写一大堆文字说明你的修改方法吗?做成个脚本就行了 :-)

第三版的处理工具,不再仅仅是个解包打包的角色,内建文件浏览和文件操作能力,支持编写生成脚本实现自动化修改。

全部重写的引擎

提供更加便利的操作

更高的稳定性和可扩展性

集成文件浏览和文件预览

集成GFT文件处理模型

提供导入导出和全面的拖放支持

提供修改脚本生成器

 

自动更新支持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