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ShopEx网店系统官方版4.8.5

ShopEx网店系统官方版4.8.5

游戏大小:8.4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20-02-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ShopEx网店系统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便捷网点经营的软件,用户使用这款软件可以对你的网店进行全面化的管理,让用户可以进行店面的日常管理以及数据统计和库存容量,给用户带来方便轻松的软件管理。

软件介绍:

ShopEx免费网上商店系统是一款国产商贸软件,ShopEx基于免费开源但却性能卓越的Lamp(Linux+Apache+Mysql+Php)架构,最大程度降低您的总体拥有成本;与Windows平台架构不同,您无需为了操作系统、数据库等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大大降低成本。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